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全面阐释

李桂花; 张鹏 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吉林长春130012
小康社会   人民群众   党的领导  

摘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和国家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步。要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先弄清楚“什么是小康社会”、“小康社会是谁的小康社会”、“怎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怎样的小康社会”、“靠谁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五个最基本的问题。只有对全面建成的小康社会有个全面的了解,才能准确定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坐标,找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实主体,弄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布局,洞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理念图景,汇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依靠力量。

简介:《理论学刊》(CN:37-1059/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理论学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