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对分析马克思主义的反思与批判——以罗德尼·佩弗的《马克思主义、道德与社会正义》为例

张艳涛 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福建厦门361005
马克思主义   社会正义   分析  

摘要:分析马克思主义在当代西方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图景中占有重要地位,其研究范式对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和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无疑具有借鉴价值。以罗德尼·佩弗的代表作《马克思主义、道德与社会正义》为主要文本依据,批判性地吸收分析马克思主义的有益思想,从而为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提供一个重要的参照系,以此来标示出我们在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整体图景中的位置。

简介:《理论学刊》(CN:37-1059/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理论学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