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增进人民群众对反腐倡廉的“获得感”研究——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建设新理念新布局

董瑛 浙江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 科学发展观与浙江发展研究中心
获得感   反腐倡廉   新理念   新路径  

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让正风反腐给老百姓带来更多获得感”作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在反腐倡廉价值取向、目标追求、动力系统、评价标准上,形成了新时期反腐倡廉建设新理念新思想新遵循;广大人民群众从这场“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政治“获得感”、经济“获得感”、精神“获得感”、社会“获得感”不断增强。顺应时展大势,满足民众自由全面发展需求,必须进一步开辟通道、架设平台、创造条件、完善机制,与时俱进地增强广大民众对整风反腐“更多获得感”。

简介:《理论与改革》(CN:51-1036/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理论与改革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