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形势下推进制度治党科学化的理论思考

杨志超 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制度治党   科学化   新形势  

摘要:新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最根本的就是推进制度治党科学化。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是推进制度治党科学化的重要目标,有利于实现党内政治生活的制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实现党内制度设计的“三个统一”,确保制度“管用”、“可用”、“好用”,是推进制度治党科学化的基本要求;要通过增强全党的制度意识,构建科学的制度框架,强化党章的核心地位,强化民主集中制原则,完善各项具体制度等实践路径,优化党内制度体系,不断提高制度治党的科学化水平。

简介:《理论与改革》(CN:51-1036/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理论与改革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