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发展阶段(笔谈)

周文 复旦大学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历史方位   社会发展   行动纲领   总书记  

摘要:的“7·26”重要讲话,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的重要论断。如何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等的结合上,从我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方位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出发认识和思考新的发展阶段,对于理解和掌握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重要意义。本刊邀请两位学者从不同学科和视角进行笔谈,以期丰富和深化对这个重要论断的讨论。

简介:《理论与改革》(CN:51-1036/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理论与改革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