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路向

裴泽庆 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
纵深发展   价值取向   战略方向   行动导向   重点指向  

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就。当前,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需要在充分总结运用近年来从严管党治党经验成果基础上,深入把握其发展路向。从价值取向看,要全面回归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本色;从战略方向看,要全面塑造以执政党为核心的政治关系;从行动导向看,要全面保证引领推动国家现代化和人的现代化;从重点指向看,要全面提升党的建设“五位一体”的整体功能。

简介:《理论与改革》(CN:51-1036/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理论与改革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