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道德建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价值精核

郝立杰; 杨明 南京大学哲学系; 江苏南京210023; 南京邮电大学; 江苏南京210023
道德建党   实践理性   价值精核  

摘要:道德建党是党的建设在实践理性层面的表现,贯穿于党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之中。党的历届领导集体特别强调党的思想道德建设,积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道德传统,并根据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党员思想世界最新状况予以理论演进与实践发展。在新的历史时期,加强道德建设既是继承与发展党的优良传统的必然逻辑,亦合乎党的自身建设与社会发展的内在要求,应着重从增强理想信念,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权力道德建设,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等方面推进党的道德建设。道德建党是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精神文明建设实践,它内在并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践,要将其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根本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建设事业。

简介:《理论月刊》(CN:42-1286/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理论月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