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时代“一带一路”文化传播模式探析

王丽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
文化传播模式  

摘要: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进程中,要实现民心相通,需要我们在文化交流、文化传播方面下功夫,需要我们传承和弘扬丝路精神,依托民心相通,深化人文交流。“一带一路”建设得益于“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同时也会改变和提升“一带一路”沿线文化的传播模式,为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的文化交流和文明互鉴作出新的贡献。本文在对“一带一路”以往文化传播模式分析的基础上,结合“‘大道有形’——‘一带一路’倡议文化传播项目”案例,探索在“互联网+”背景下“一带一路”文化传播模式的改进和创新。

简介:《理论月刊》(CN:42-1286/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理论月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