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旅游景区门票的促销与管理探析

谢春山; 王伟文 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旅游景区   门票   管理  

摘要:旅游景区门票作为旅游者进行旅游活动的重要消费,其价格是否合理不仅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旅游者的出游意愿,而且还关系到旅游景区经营者的经济利益。此外,景区门票价格也是调节旅游季节差以及调控客流量的重要途径之一。因此,旅游景区门票的促销与管理在景区管理中尤显重要。然而,在旅游景区建设步伐日益加快,旅游景区管理逐渐走向科学化、规范化和个性化的背景之下,如何吸收和借鉴国外的先进经验,并针对我国的实际状况探寻旅游景区门票促销与管理的对策,是当前旅游景区管理者和研究者面临的十分重要的课题。

简介:《辽宁经济》(CN:21-102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辽宁经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