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017年辽宁省经济形势简析——基于部分城市调研情况的梳理

朱军; 戴丹丹; 张海笔 辽宁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组
辽宁   经济形势   城市调研  

摘要:2017年,辽宁省经济形势呈现积极向好的发展态势,经济增长止跌回升、经济结构不断调整、实体经济动能积蓄、质量效益稳步提升。但同时也要看到,辽宁体制机制、结构单一矛盾依然很突出,许多问题仍未彻底解决,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任重而道远。2018年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进入新时代,面对新矛盾,贯彻新思想,追求新目标,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四个着力"和"三个推进"总体要求,积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一带五基地"和"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协同推进中取得新成绩,保持与全国其他地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简介:《辽宁经济》(CN:21-102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辽宁经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