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鞍钢独家中标北京冬奥会桥梁用钢“大单”

摘要:日前,据从鞍钢获悉,鞍钢独家中标2022年北京冬奥会交通保障工程,延崇高速北京段桥梁用1890吨耐低温冲击钢材合同,这是鞍钢凭借品牌效应签下的北京冬奥会第一份钢材供货“大单”.据鞍钢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延崇高速北京段桥梁用钢需要一种耐低温冲击钢种,该钢种能抵御-40℃的极寒天气,要求轧制宽度2000毫米、厚度6毫米,这也是目前国内热轧生产线會泛够生产的宽度为最大值时厚度最小的热轧卷板,在生产上具有一定的难度.鞍钢联手鞍钢股份产品制造部、产品发展部和热轧带钢厂,架设起鞍钢产销研与客户之间的桥梁,力求使鞍钢产品与客户需求实现无缝对接.

简介:《辽宁经济》(CN:21-102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辽宁经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