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辽宁自贸试验区新增注册企业逾两万家

摘要:据从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获悉,截至2018年1月31日,该自贸试验区共新增注册企业23520家,注册资本3398亿元人民币.辽宁自贸试验区挂牌不到一年时间,要求复制推广的109项自贸经验,已落地99项;123项试点任务,已落地或正在实施并取得初步成效的达101项;首批经第三方评估的个改革创新案例已形成上报,其中1个案例属于全国首创.目前,辽宁自贸试验区正加快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扩大自主品牌和高附加值产品出口,推动对外贸易口岸建设和通关便利化 ;

简介:《辽宁经济》(CN:21-102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辽宁经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