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连邮轮始发业务引爆东北地区邮轮旅游热潮

摘要:作为全国6个“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城市之一,大连市正在加速推进大连港国际邮轮中心建设.今年,邮轮始发航次较以往呈现高数量、高质量增长态势.在以往访问邮轮挂靠基础上,已确定渤海邮轮2.4万吨级“中华泰山号”于4-5月来连运营1个日本始发航次,丽星邮轮7.5万吨级“处女星号”于9月运营5个始发航次,歌诗达邮轮10万吨级“幸运号”也将于10月来连运营3个始发航次,且7-8月的始发邮轮计划也在进一步洽谈中.邮轮旅游已成为东北地区游客的新兴旅游方式,大连邮轮始发业务成功引爆大连及东北地区的由P轮旅游热潮.

简介:《辽宁经济》(CN:21-102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辽宁经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