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沈阳成为东北首个设立旅游巡回法庭城市

摘要:近年来,由于旅游市场的快速发展,旅游纠纷案件也呈多发态势,设立旅游巡回法庭,可为解决矛盾纠纷建立快速司法通道.日前,全市九家基层法院旅游巡回法庭统-挂牌成立,沈阳市成为东北首个设立旅游巡回法庭的城市.九家巡回法庭分别设在和平区的皇寺广场、沈河区的张氏帅府博物馆和沈阳故宫博物院附近的沈河区信访局、铁西区的中国(沈阳)工业博物馆、皇姑区的北陵公园、大东区的龙之梦长峰中心、于洪区元江街20-1号沈阳客厅小区(辐射丁香湖公园、永安桥、蒲河生态廊道3个景点)、浑南区的沈阳世博园、苏家屯区的陈相人民法庭和沈北新区的怪坡景区.

简介:《辽宁经济》(CN:21-102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辽宁经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