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注射用氨溴索对重症肺炎患者炎症因子的影响

叶小玲 尹海燕 邓哲彤 张敏 晋金兰 张锐 江颖仪 冯志顺 暨南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中心ICU510220
注射用氨溴索   重症肺炎  

摘要:目的:探讨注射用氨溴索对重症肺炎患者炎症反应因子的影响。方法:将入住中心ICU的70例重症肺炎患者随机分成对照组和治疗组各35例,比较两组治疗第2、4天后采用酶联免疫吸附法(ELISA)检测血清中肿瘤坏死因子-α(TNF-α)、(IL-6)及C-反应蛋白(CRP)水平的变化。结果:治疗组TNF-α、CRP水平在治疗第2、4天后较对照组均有明显下降(P〈0.05)。结论:注射用氨溴索可明显降低重症肺炎患者血清中炎症因子水平,抑制炎症反应。

简介:《岭南急诊医学杂志》(CN:44-153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岭南急诊医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