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南丰实施六项举措扩展蜜桔产业扶贫

朱树群 南丰县委宣传部
南丰蜜桔   产业扶贫   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   综合示范县   农业文化遗产  

摘要:南丰县是全国著名的“蜜桔之乡”,南丰蜜桔栽培系统系全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荣获“2018年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2018年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国资源循环利用基地”等一批“国字号”荣誉。南丰蜜桔种植面积达70万亩,总产量达140万吨,综合产值130多亿元,蜜桔产业是全县主导产业,2018年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774元,其中约三分之二来自蜜桔产业。

简介:《老区建设》(CN:36-1151/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老区建设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