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对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央视网 不详
扶贫工程   搬迁   后续   批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摘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日前对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精准扶贫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举措。2016年以来,各地区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顺利完成870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搬迁建设任务,成绩来之不易。但后续任务仍然艰巨。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困难群体为重点,继续攻坚克难,保质保量推进完成“十三五”规划搬迁建设任务。认真总结各地经验,了解搬迁群众期盼,统筹脱贫攻坚各类资金资源,切实加大对已搬迁群众的后续扶持力度,全力推进产业培育、就业帮扶、社区融入等各项工作.

简介:《老区建设》(CN:36-1151/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老区建设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