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保利院线管理有限公司预算与财务协调发展度分析

连耀祖 东北林业大学
预算   财务   耦合关系   协调发展度  

摘要:本文以耦合关联度模型为基础,通过建立保利院线管理有限公司预算与财务的耦合系统评价指标体系,运用熵权法和耦合协调度模型对2014-2017年保利院线管理有限公司预算与财务的耦合协调关系作出评价分析.结果表明,2014-2017年保利院线管理有限公司预算与财务的耦合协调关系逐步优化;预算和财务效益函数的对比结果显示,2014年保利院线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滞后于预算发展,2016年预算情况开始滞后于财务的建设发展.通过对研究结果进行综合分析,提出稳定预算,提升财务工作水平,不断推进预算管理和财务建设工作等促进保利院线管理有限公司预算与财务协调发展的对策与建议.

简介:《绿色财会》(CN:23-154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绿色财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