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信息技术业上市公司融资结构实证研究

于淼; 王清华; 陈秋香; 李竺南 黑龙江工商学院
信息技术业   上市公司   融资结构  

摘要:信息技术业日益成为我国战略新兴产业,推动了我国科技的发展。本文选取2014—2015年我国创业板信息技术业上市公司作为研究对象,选择相应指标,实证检验了我国创业板上市公司的融资结构。实证结果表明:股权结构与融资结构呈负相关;企业成长性与融资结构呈正相关;管理者持股比例与融资结构呈负相关;盈利能力与融资结构呈负相关。因此通过强化上市公司内部治理结构、多元化发展融资工具等方式转变我国创业板信息技术业上市公司融资结构,更加有利于融资结构平衡化。

简介:《绿色财会》(CN:23-154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绿色财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