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国匠心 青瓷绽放

农夫
中国人民解放军   青瓷   国际会议中心   文化发展   国家林业局  

摘要:5月23日,阳光明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由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组委会、绿色中国行活动组委会、衢窑研究院主办,龙泉半闲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大国匠心,青瓷绽放”为主题的国用青瓷会举行。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院原副院长、少将徐卸古,国家林业局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金华,中国演员工作协会副会长、中央军委政冶工作部话剧团著名演员、总理扮演者刘劲,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蔡晓春,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北控置业副总经理张俊祥,绿色中国杂志社社长、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心主任。

简介:《林业经济》(CN:11-5390/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林业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