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亚布力风景名胜区景观资源特性及生态价值分析

李奕萱 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 黑龙江哈尔滨150040
风景名胜区   地貌景观   价值分析   资源特性   生态  

摘要:亚布力风景名胜区地处黑龙江省尚志市亚布力镇西南23 Km处,地理坐标为128°22′15″~128°34′50″E,44°39′40″~44°5N,总面积11 099 hm2。风景区位于长白山支脉、小白山山系、张广才岭西麓,地形属低山丘陵地区,部分为中山地区,地貌特点为峰高坡陡、河谷密集、峰峦起伏、奇峰林立。其特殊的地理位置、独特的地貌景观、湿润型季风气候等特点,赋予了亚布力风景名胜区优美瑰丽的自然景色。

简介:《林业科技》(CN:23-118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林业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