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废菌糠基质培育珍贵树种容器苗技术研究

林昌礼; 刘术新; 杨少宗; 葛永金 云和县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浙江云和323600;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丽水323000; 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杭州310023; 丽水市林业科学研究院; 浙江丽水323000
废菌糠   培养基质   珍贵树种   容器苗  

摘要:以堆沤发酵黑木耳废菌糠50%+腐殖土37.5%+谷壳10%+控释肥0.5%+有机肥2%为栽培基质,对南方红豆杉、浙江樟、桢楠、浙江楠、花梨木和木荷等6个珍贵树种移栽苗进行研究的结果表明:6个树种在废菌棒复合基质上成活率较高,均超过90%;废菌棒复合基质对6个树种苗木生长量和生物量均有较显著提升。

简介:《林业科技》(CN:23-118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林业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