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玫瑰全光照喷雾嫩枝扦插技术研究

杨艳生; 吕伟伟 永吉县西阳苗圃; 吉林吉林132200; 吉林市林业科学研究院; 吉林132013
玫瑰   全光照喷雾   嫩枝扦插  

摘要:利用正交设计,对玫瑰全光照喷雾嫩枝扦插技术进行了试验研究.以河沙为扦插基质,插穗不同粗细程度、不同激素种类、不同激素浓度及不同处理时间为影响因素进行了试验,结果表明:玫瑰插穗为皮部生根,最佳插穗为≤0.3cm的半木质化程度较高的枝条,100×10^-6mg/mLABT1处理1h,其平均生根率可达90%,平均生根数量为26条,平均根长为12cm,苗木移栽成活率达80%.

简介:《林业科技》(CN:23-1183/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林业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