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四大老牌名白酒篮球赛汾酒轻松夺冠

李建华
牌名   全国评酒会   山西汾酒   男子篮球   汾酒集团  

摘要:10月23日,第三届"全国老牌名白酒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在汾酒集团所在地山西汾阳杏花村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期三天,主题是"弘扬酒文化,提升影响力,携手共发展",旨在提升老牌名白酒的认知度和影响力,营造和谐发展环境。最终,山西汾酒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轻松夺冠。全国老牌名白酒,是指在1952年的第一次全国评酒会上评选出的4个部级名酒,分别为:贵州茅台酒、山西汾酒、四川泸州老窖、陕西西凤酒,人称"四大名酒"。它们代表了酱香、清香、浓香、凤香等四大香型,在半个多世纪的发展中继承传统,不断创新,为白酒产业的繁荣壮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简介:《旅游时代》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多角度介绍“大旅游”的内容,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旅游时代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