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在线旅游创业公司异军突起

赵瑞岚
在线旅游   创业公司   市场交易规模   个性化需求   同比增长  

摘要:根据艾瑞监测数据,2014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达3077.9亿元,同比增长38.9%:在线渗透率仅有9.2%,同比增长1.7%。面对中国旅游市场这块巨大的蛋糕,在线旅游未来的发展空间无疑是巨大的。与此同时随着人们对于旅游质量的要求的提高,休闲旅游市场的个性化需求也更加凸显。面对实力强劲的携程、去哪儿、途牛等在线旅游“大咖”们,一批在线旅游“黑马”将目光转向细分市场,开拓个性化出游市场成为创业公司发展的重头戏。

简介:《旅游时代》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多角度介绍“大旅游”的内容,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旅游时代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