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图形在平面设计中的重要作用

张文学 延边大学美术学院
平面设计   图形选择   图形作用   图形设计  

摘要:平面设计的三大要素是文字、图形、色彩,它们都有自身的特点,并且在平面设计中发挥着不同的重要作用。图形相对于文字来说具有高识别性和易读性,因此在平面设计中,它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图形以其不可替代的形象化特征成为平面设计中的视觉亮点,以其独特的魅力成为设计师设计的表现重点。文章将对平面设计中如何选择图形、图形在平面设计中的作用、平面设计中图形设计所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等进行详细阐述,更深层次地分析平面设计中图形的重要作用,以使图形在平面设计中的作用发挥得更完美,使信息传达更加有效。

简介:《美术教育研究》(CN:34-1313/J)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美术教育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