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张大千艺术展”亮相国博

摘要:2018年1月16日,由中国国家博物馆、四川博物院和荣宝斋联合主办的“张大千艺术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此次艺术展共计展出100余件(套)作品,分“集古得新”“临摹敦煌”“大风堂收藏”“大千师友”“大千用印”5个单元,系统展示张大千的艺术创作历程。展品既有张大千不同时期的代表作如《龙泉寺检书图》《华山云海图》等,也包括张大千收藏的陈洪绶《右军笼鹅图》、石涛《长安雪霁图》等重要的绘画藏品。通过此次展览,观众可以对张大千的艺术道路有更为全面的认识,

简介:《美术教育研究》(CN:34-1313/J)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美术教育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