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印象派画家的艺术特色与意义

王鹏飞 广西师范大学
印象派   点彩   光影   色彩   变化  

摘要:19世纪后期,一群年轻画家在巴黎组织了一个他们自己的油画展,向沙龙官方古典风格挑战,发展自己的独特艺术。他们接受了当时的艺术批评家用嘲笑的口吻称他们为"印象主义者"。他们凭借不屈不挠的信念追求理想,突破固有规范,独树一帜,最终获得了人们的认可。印象派的主要代表人物有雷诺阿、莫奈、毕沙罗、德加、莫里索和巴齐耶等人。他们虽然都是印象派画家,但他们的作品都各有特色,因为绘画的魅力就在于其多样性,和而不同。印象派的色彩对推动美术的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也影响了后来的其他画派。

简介:《美术教育研究》(CN:34-1313/J)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美术教育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