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三届动漫奖评奖结果公示

摘要:不久前,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三届动漫奖确定了获奖名单,并将评奖结果向全社会公示。按照评奖工作有关规定,此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动漫奖共设立最佳动漫作品、最佳动漫创作者或团队、最佳动漫教育机构、最佳动漫国际市场开拓、最佳动漫技术、最佳动漫形象六大类奖项,《大鱼海棠》《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等11部优秀国产动漫作品获得最佳动漫作品奖,上海城市动漫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吉林动画学院等5家动漫机构分别获得最佳动漫创作者或团队、最佳动漫教育机构奖,《超级飞侠》获得最佳动漫国际市场开拓奖,阿狸、小鸡彩虹获得最佳动漫形象奖。值得关注的是,2017年3月16日由国际电信联盟正式的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手机(移动终端)动漫国际标准(ITU-T.621)获得了最佳动漫技术奖。

简介:《美术教育研究》(CN:34-1313/J)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美术教育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