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素质教育背景下如何有效利用真情管理班级

张智元 甘肃省武威第十中学; 甘肃武威733000
素质教育   班级管理   真情  

摘要:班主任要用真心和真情,全身心地投入到班级管理中去,多开动脑筋,用心思考,精心管理;要用爱心、细心、耐心、恒心、真情、精心管理班级,耐心教育学生;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勤反思总结,多沟通交流,多尝试实践;寻找各种各样、恰当合理的办法和对策,积极灵活应对;处理实际管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收获成功。班主任要从思想动态、作风养成和行为习惯、青春期和心理健康、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和学习能力等多方面教育好学生,针对当前学生最为严重的问题:上网、抽烟、单亲和独生子女家庭孩子教育问题等,班主任要要用诚心和真情打动,利用独特的方法教育,使每位学生都能更好地学习、生活、成长,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向上发展,进一步提高个人素质和全民素质。

简介:《名师在线》(CN:14-137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名师在线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