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景福公司15203进风巷支护设计与参数研究

姜海昧 阳煤集团寿阳景福煤业有限公司; 山西寿阳035400
flac3d软件分析   支护设计   支护参数   锚杆   锚索  

摘要:15203工作面因附近工作面侧向支承应力影响,使巷道片帮失稳,工作面巷道围岩破坏,严重影响到安全生产,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依据现场工程地质条件、同类项目经验总结及现有锚杆支护理论等提出实用可行的锚杆支护方案,依据数值计算分析,选择最优方案,结合现场分段试验结果,确定景福矿15203工作面进风顺槽最终较为合理的锚杆支护参数。

简介:《煤炭与化工》(CN:3-1416/T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煤炭与化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