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水溶性液压支架装配润滑脂的应用性能研究

翟晶; 于潇沣; 赵昕楠; 王玉超; 夏卓飞 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矿用油品分院; 北京100013; 煤炭资源高效开采与洁净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北京100013; 国家能源煤炭高效利用与节能减排技术装备重点实验室; 北京100013
润滑脂   水溶性   液压支架   装配  

摘要:本文开展了水溶性液压支架装配润滑脂在液压支架中的工业应用试验,结果表明,水溶性液压支架装配润滑脂在液压支架千斤顶装配过程中具有足够的润滑性和介质相容性,同时具有较好的水溶性和较高的稳定性,满足液压支架装配要求。

简介:《煤炭与化工》(CN:3-1416/T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煤炭与化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