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环保型不锈钢丝网专用清洗剂的实验研究

焦其帅; 任跃松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石家庄050026; 河北泓泽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安平053600
不锈钢丝网   清洁   清洗剂   环保  

摘要:针对传统不锈钢清洗剂应用于不锈钢丝网清洗时存在的清洗残液中含有F-和Cr^6+等物质会对环境产生永久性污染,以及"过度清洗"两方面的环境问题,开展了环保型不锈钢丝网专用清洗剂的实验研究。通过分析不锈钢丝网表面的污物类型,设计出了环保型不锈钢丝网专用清洗剂配方。实验结果表明,不同浓度的清洗剂清洗过的丝网光亮、光滑、无污物残留,用显微镜观察,不锈钢丝表面光滑,且清洗废液达到GB15580-2011磷肥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

简介:《煤炭与化工》(CN:3-1416/T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煤炭与化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