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分子筛转轮处理青霉素发酵尾气应用技术研究

王平; 段志钢; 付忠心; 张军立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石家庄052165
分子筛转轮   青霉素发酵尾气   尾气处理技术  

摘要:采用分子筛转轮空气过滤模块、除VOCs(挥发性有机物)模块(分子筛转轮浓缩模块)以及催化氧化模块,处理青霉素发酵尾气。结果表明,经分子筛转轮浓缩和催化氧化装置联合处理后的青霉素发酵尾气,其非甲烷总烃、挥发性有机物、臭气浓度等各项监测指标均大幅低于相关排放标准;同时,由于其通用性强、处理效率高、运行成本低、寿命长,已经成为大风量、低浓度含VOCs废气处理的首选方法。

简介:《煤炭与化工》(CN:3-1416/T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煤炭与化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