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双鸭山市友谊县龙山镇煤矿十井“9.22”火灾事故应急救援案例分析

李加涛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矿山救护小队; 黑龙江宝清155600
火灾事故   应急救援   案例分析  

摘要:2012年9月22日上午11时左右,该矿主井二段-140运输巷靠近三段绞车道处发生火灾,并引燃木棚,造成巷道冒顶,冒落顶板及浮货堵塞三段以下唯一通道。被困人员中1名为值班井长,1名班长,2名绞车司机,8名工人。10月10日2时救援结束,被困人员12人全部遇难。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经调查,认定这起事故是一起重大责任事故。

简介:《民营科技》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民营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