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利用大数据手段优化农民工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研究

张静; 吴海婷 齐齐哈尔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黑龙江齐齐哈尔161000
大数据   农民工   社会保障  

摘要:信息化时代,网络信息技术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十分广泛,大数据技术是网络信息技术的一种,是提升各项工作效率的有效手段,将其运用于社会保障体系的构建中是十分必要的。建立农民工社会保障体系是和谐社会建立的重要标志,也是农民工社会地位提升的体现,将大数据手段应用于农民工社会保障体系中,优化体系建设,是提升社会保障效能的关键,是促进社会稳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对大数据技术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指出了大数据手段对于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农民工社会保障体系建立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策略。

简介:《民营科技》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民营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