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沥青路面施工监理工作的要点分析

吕煜棠 广东中交纵横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广东佛山528000
沥青路面   配合比设计   试验路段   混合料运输   摊铺速度  

摘要:沥青路面施工过程具有专业性强、施工机械化程度高、连续性强、技术标准和精度高的特点,其质量影响因素较多。而监理工作作为工程建设参与方之一,如何规避路面常见的"病害裂缝、龟裂与不规则裂缝、路面坑槽、路面车辙"等质量问题,是工程领域长期关注的问题之一。以绿景东路(桂澜路至东平路)道路工程为具体背景,从施工前、施工过程中两部分对监理工作要点进行了分析。

简介:《民营科技》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民营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