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民族院校通识平台选修课程的设置问题简论——以西北民族大学为例

周鹏生 西北民族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甘肃兰州730030
民族院校   通识平台选修课程   课程设置  

摘要:目前,民族院校通识平台选修课程存在着设置不合理的问题,课程教学质量有待提高。通识平台选修课程更多地趋向于功利色彩,课程设计简单化,课程内容媚俗化。鉴于此,必须考虑通识平台选修课程的“用”“进”“废”“退”问题。课程设计把好入口关,建设特色课程和优势校本课程,上课必须把握学生的选课心理、学习心理,采用新型学习方式,才能够使通识教育达到教育目标。

简介:《民族高等教育研究》(CN:15-1363/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民族高等教育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