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民族院校教育技术学专业实用创新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以中南民族大学为例

黄传慧 中南民族大学教育学院; 湖北武汉430074
民族院校   教育技术学   实用创新型   人才培养模式  

摘要:在我国教育信息化2.0的今天,民族地区对教育技术学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不断提升。民族院校是为我国少数民族地区培养人才的主要阵地,民族院校新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和创新势在必行。以中南民族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为例,分析民族院校教育技术学专业发展的背景,对其人才培养模式的策略进行解析,从宏观和微观两方面探讨民族院校教育技术学实用创新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旨在为相关民族院校实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尝试和探索提供借鉴和参考。

简介:《民族高等教育研究》(CN:15-1363/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民族高等教育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