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美国非营利高校第三方评估研究——以中北部院校协会高教认证委员会为例

李先军; 苏明明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湖北武汉430079
民办高校   教育质量   第三方评估  

摘要:随着政府《民办教育促进法》的出台,以及社会对高等教育市场的需求,我国民办高等教育迎来了发展的良机。而教育评估是保障民办高等教育质量的重要途径。美国中北部院校协会高教认证委员会作为一个非政府组织,对美国高等教育机构的质量评估发挥了重要作用。其高教认证委员会成员构成多元化,有明确的认证标准,认证活动促进了教育质量的提升,也为联邦政府提供了一个资助依据。其中,克拉克大学通过认证,提升了其办学水平。

简介:《民族高等教育研究》(CN:15-1363/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民族高等教育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