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边境民族地区县域教育发展规划研究——以广西边境民族地区C县为例

张进清; 张宏宇 广西民族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530006
边境民族地区   县域   教育发展规划   民族教育  

摘要:边境民族地区县域教育发展规划具有边境性、民族性、发展性、独特性等特征。广西边境民族地区C县在国家和省(区)教育发展规划的引领和带动下,制定和实施了相应的教育发展规划及配套措施,虽然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仍存在凭"经验"编制规划、规划实施缺乏自主性和相对独立性等问题。应建立上下联动、统筹协调、特殊保障、评估考核、执行监督等有效机制,以提升边境民族地区县域教育发展规划制定与实施的能力和水平。

简介:《民族教育研究》(CN:11-2688/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民族教育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