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夫妻同念创业经,把路边小吃送进超市大门

傅辕
创业   夫妻   超市   小吃   高中毕业  

摘要:千里打工。庄稼汉成了煎饼专家 今年37岁的易云成,出生在河南省信阳市南部大别山中的一个山村。高中毕业后,在一个亲戚的帮助下,到乡粮站做了一名临时工。20岁那年,经人介绍,易云成结识了镇上一位名叫宋芸的女孩。三年后,1991年春两人结了婚。婚后第二年,易云成就被单位裁减下来。他只好在街上摆了个地摊,虽然每天收入很少,但总比无事可干要好。当年春节,易云成的一位在郑州打工的表哥回来,见他在街上摆小摊,说:“你二十来岁,窝在家里,不算数啊。跟我去郑州吧。”表哥在郑州经营一家饭店,生意很红火。易云成和妻子一商量,决定出去闯闯。1992年初。小两口登上开往省城的汽车。迈开了打工的第一步。

简介:《农村青年》(CN:11-1391/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村青年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