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手机短信诈骗花样翻新

王艳坤 河北省邯郸市滏河南大街九号邯郸市粮食行业协会; 056001
手机短信   短信诈骗   银行工作人员   持卡消费   农村消费者  

摘要: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农村消费者持卡消费也日益增多,而利用手机短信对经验不足的农民进行银行卡诈骗的案件,再现苗头。据了解。近期不少商业银行均发现了一种情况,陆续有一批客户反映接到可疑手机短信,称所持银行卡在某地消费,银行将自动扣除资金。当满头雾水的客户按照短信内容回电话时,对方会自称是银行工作人员,并告知这张银行卡确实发生了交易,里面的资金可能受损失。

简介:《农村青年》(CN:11-1391/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村青年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