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注重品牌打造,助力东港经济社会发展

王汉日 日照市东港区委
经济社会发展   品牌打造   主题教育活动   志愿服务   群众基础  

摘要:2015年是东港适应新常态,奋力推进“实力东港、幸福东港、美丽东港”建设新跨越的一年,也是东港共青团务实作为、创新发展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区各级团组织按照“两个全体青年”的要求,扎实开展“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等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实施“贷动青春”“青春东港志愿服务”等一系列重点工程,在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简介:《农村青年》(CN:11-1391/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农村青年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