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代工匠精神与高职校园文化建设研究

李敏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工匠精神   高职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建设   高职院校   师德师风建设  

摘要:我国正处于建设制造强国的关键时期,社会需要大批具有较高职业素质、具备工匠精神的职业人,助力中国经济的发展,工匠精神的培养是高职院校义不容辞的使命。掌握新时代工匠精神的内涵,将工匠精神融入高职校园文化建设,是推动高职校园文化内涵建设的动力;是高职校园文化中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学生职业素养,促进学生职业发展的客观要求;是高职院校强化办学特色,增强办学实力的有效途径。高职院校应采取各种手段,将工匠精神融入校园文化建设。

简介:《内江科技》(CN:51-1185/T)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内江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