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模糊层次分析法的节能服务公司服务质量评价

崔和瑞 张如玉 华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系 河北保定071003
合同能源管理   节能服务公司   服务质量评价   模糊层次分析法  

摘要:为促进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的实施,针对我国合同能源管理发展中节能服务质量评价方面出现的问题,构建了节能服务公司的服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并基于模糊层次分析法提出一种评价模型,以解决目前存在的无成熟的服务标准、能源管理合同规范等问题,促进合同能源管理的持续健康发展。

简介:《能源技术经济》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重点宣传与能源发展有关的宏观经济形势、国内外能源工业改革、电力市场分析和预测、能源发展规划及研究、能源电力投资及其经济分析、财务与金融、能源企业管理以及其他热点问题。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能源技术经济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