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探索新载体 传播新思想——党校党性教育课的多维创新

沈红梅 中共乐昌市委党校; 广东乐昌512200
新载体   党校   党性教育课   创新  

摘要:随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党校党性教育也应当做出适时的创新。党校作为党委重要部门,是培养党员领导干部、进行理论和党性教育的学校,推动着我国社会工作能够有效实践,发挥出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故而,新背景下的党校需结合新思想,不断探索新载体,从多角度革新教学模式,使得党校党性教育课能够落实到位,全面提高教师的道德与法治素养,创党性修养新高度,让党校学员“愿意来、坐得住、听得进、学而思、思而信、信而行”,发展有作为、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树立良好的国人精神风貌。

简介:《南方论刊》(CN:44-1296/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南方论刊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