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农业”背景下都市型农业信息服务模式研究

何建新 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 广东广州510642
农业信息   服务模式   都市农业  

摘要:农业信息服务是都市现代化农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科学有效的信息服务模式是保证农业信息服务效率的关键。通过对都市农业信息服务体系的阐述,以及都市农业在“互联网+农业”背景下农业信息服务模式的环境分析,提出了五种都市农业信息服务模式,即“互联网+市场机制”信息服务模式、“互联网+大学”信息服务模式、“互联网+行政管理”信息服务模式、“互联网+农村社区”信息服务模式、“互联网+农展会”的信息服务模式,并探讨了每一种农业信息服务模式的内容和运行规律。在“互联网+农业”背景下,运用有效致用的都市农业信息服务方式,把农业信息顺利地服务到都市农业生产实际中,就必须构建与其相对应的都市农业信息服务模式。

简介:《南方农村》(CN:44-109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南方农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