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水稻全程机械化生产新技术及应用

陈源 广西浦北县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 广西钦州535300
水稻   全程机械化   生产新技术  

摘要:社会的进步与经济的增长推动了科学技术的发展,使得科学技术被广泛应用到各个领域,包括农业生产,从而形成诸多先进的机械化生产新技术。这些机械化新技术的应用,不仅降低了农民的劳动量,同时还提高了生产效率,为我国农业的发展提供重要帮助。基于此,文章以浦北县水稻全程机械化生产新技术为研究对象,通过对浦北县水稻全程机械化生产现状的介绍,对水稻全程机械化生产新技术展开全面分析,以期促进水稻全程机械化生产新技术的有效推广。

简介:《南方农机》(半月刊)创刊于1970年,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主管,江西省农业机械研究所主办,CN刊号为:36-1239/TH,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南方农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