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在中职数控专业教学中的实践探究

秦飞 安徽省汽车工业学校; 安徽合肥231131
翻转课堂   中职   数控教学  

摘要:数控教学有很强的实践性,不仅需要理论知识作为基础,还需要一定的实际操作能力。在中职教学课堂上,很多学生对数控比较陌生,没有理论知识做铺垫,实际操作比较棘手,造成其逐渐对数控专业丧失信心。翻转课堂教学模式会根据每个学生的实际学习情况制定不同的学习计划,并向他们提供数控学习资源,这样学生就有了更多的选择。文章主要对翻转课堂教学模式进行介绍,并根据笔者的实际教学经验,探讨将该模式引入数控教学的可行性措施,希望能增强教学效果,推动当前数控教学的发展。

简介:《南方农机》(半月刊)创刊于1970年,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主管,江西省农业机械研究所主办,CN刊号为:36-1239/TH,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南方农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